【法学】召开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2

浏览次数:412

为了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传达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希望和要求,4月11日,法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陈子文书记担任主讲老师。

会上,陈子文书记首先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让同学们对学好党课的信心倍增。随后,进入了培训的主题,本次培训共有三大主题: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希望和要求、党章。陈子文书记提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是对积极分子的考察以及对党的认识的学习,这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党课,珍惜学习机会,明确认识党课的重要性。其次,陈子文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党多次修改党章的原因,党章是党员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主张,要有一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党章的修改反应了党的与时俱进,解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并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第十八大党章修改的六大方面。紧接着,陈书记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结课考试的要求,要求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一旦作弊将取消四年入党的资格,让大家意识到了党对入党积极分子品质的注重。最后,陈书记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存留的关于党的历史图片,开拓了积极分子们的眼界。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不仅提高了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还使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党对自己的希望和身为积极分子所应有的品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