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513

    201310107点,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明举老师主持。蔡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培训内容、考核方式及授课教师情况,并就考勤、上课纪律等提出要求。本次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法学院院长苗金春老师、法学院书记陈子文老师、法学院副院长赵宝华老师及团总支及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蔡明举老师轮流授课。

    开班仪式后,蔡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讲话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三是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蔡老师在传达文件的过程中,结合我院实际,就相关内容做了讲解,也谈了自己学习文件的体会,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

    参加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学员们加深和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问题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营造优良的院风、学风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通讯员:徐慧慧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