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红

发布时间:2013-12-06

浏览次数:2817

许晓红,女,1968年05月生;籍贯,山东潍坊;职称,副教授;学历学位,在职

硕士,毕业于江苏大学项目管理专业。

教学情况

    1.曾承担的教学课程有: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刑法学总论、刑法学分论、青少年犯罪研究、法律基础、未成年人犯罪研究、社区管理学等七门课程。

    2.曾两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科研情况

    1.已发表的论文:核心期刊的有《浅议<物权法>中关于小区停车位的规定》;《独立保证制度初探》;《农民工医疗保险道德风险法律约束机制研究》等;其他期刊发表的有:《行政体制改革与构建和谐社会的突破口》;《浅析情势变更原则》;《社会医疗保险诊疗项目“双轨制”的法制约束机制研究》;《浅议民法典应制定物权法还是财产法》;《司法审查适当原则之管见》;《论驰名商标的法律保护》。

    2.承担的研究课题有:方法论视角下的职务犯罪预防问题研究;农业生产服务体系构建中的政府作用;山东省制造业产业结构和产业链的优化研究;我国自由心证制度的构建;公用事业的市场运营与政府规制研究;山东省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对策研究;基于顾客导向的山东半岛棉纺织业信息化建设系统;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在研);山东省高新区区位竞争力评价与产业结构优化研究;基于区位竞争力的山东省高新区产业发展对策研究;进城务工人员社会保障问题研究;检察机关提起、参与民事公益诉讼的探索与实践;检察机关在民事公益诉讼中的作用。

    3.获奖情况:曾先后三次分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

社会兼职情况

    现在兼职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一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