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认真开展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350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法学院在第十七教学周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应考,拒绝作弊”为主题的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严肃、认真的考风是促进优良院风、学风形成的重要抓手。第十七教学周期间,本着对学院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负责同时也对学生健康成长负责的理念和态度,根据学工部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工作要求,法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安排室内全体辅导员在期末考试开考前召开了考风考纪专题班会,教育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场纪律红线,以严肃、认真、诚实的态度参加期末开始,实事求是的向家庭和学校汇报自己的学习成绩。在安排各辅导员召开专题班会的同时,办公室还统一制作了“拒绝作弊,诚实应考”承诺书,承诺书提出:“考场犹如赛场,公平乃第一要义;诚信事关人品,品端才能成事立人;考风攸关学风,风正方能捍卫大学精神之尊严”,承诺书发至各班由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参考同学签名,以促使广大同学进一步增强考纪观念,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