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传递真情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次数:301

    

2014226,潍坊学院法学院爱心服务队开展了慰问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的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开始,在征得福利院老师同意后,服务队成员开始在一操场与孩子打羽毛球,聊天,照看活动室里的小孩子。随后,成员们参观了各个楼层,在了解福利院的基本环境后一一合影留念。最后,因为五岁以下的儿童所占比例最多,也大多都是残疾或疾病被社会各界送到福利院的弃婴,活动中许多孩子都亲切地打招呼,大家也情不自禁地抱起这些可爱的小孩子,给他们发放雪米饼、果冻等小零食。此外,服务队成员还参与了福利院的小朋友进行的乒乓球比赛以及室外的篮球比赛。

爱心团队的服务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老师的热切感谢和赞扬,并与之达成经常进行帮扶活动的意愿。在看过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环境后,志愿者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欣慰,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外,更应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