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707

近日,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8314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明举老师主持,支部委员李乐强和李雅婷老师以及支部其它党员共7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谭安格等6位同学的入党问题。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下来,6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向支部大会严肃、认真的汇报了自己的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需要在入党前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的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各位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学习以及工作表现情况,并对能否吸收申请人入党发表了意见,李乐强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政审情况以及支委会关于同意6位申请人入党的意见。以上程序结束后,在申请人回避的情况下,与会党员围绕申请人能否入党问题进行了逐一、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就六位申请人的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6位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申请人回到会议现场后,蔡明举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六位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并代表与会党员向六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今后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党员权力,模范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乐强老师以及其它与会党员也在会上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根据会议传达的信息,前述六位同学的入党事宜尚需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