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潍院梦

发布时间:2015-04-26

浏览次数:380

4月25日上午,法学院团总支“尚德“志愿服务队8名志愿者来到了奎文区馨悦老年公寓和鸢都义工们一起给老人们包水饺。“尚德”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和老人聊天,有的包出一个个带着爱意的饺子,转眼就到了中午,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吃饺子的幸福感,志愿者们不舍的离开了公寓,相约下次再来。在此,我们强烈呼吁大家奉献出自己的空闲时间去关注关爱空巢老人。

此次活动为推动核心价值观建设,谱写青春潍院梦想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不但丰富了老年公寓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而且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促进关爱老人良好风气的形成,以及文明和谐社会进程的推进。同时也展现了“尚德”志愿者们的人文情感,增强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