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潍坊市博物馆丰子恺艺术展开展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368

为了促进文化发展,推动文化的交流与融合。2016年4月16日,由中共潍坊市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广播电视出版社主办的,潍坊市博物馆承办的,潍坊市艺术家协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市画廊协会协办的敝帚自珍丰子恺艺术展在潍坊市博物馆成功举办。法学院尚德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开展仪式。

本次丰子恺艺术展活动由潍坊市博物馆馆长主持。上午九时整,本次艺术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潍坊市文物局刘局长讲话,在其讲话中充分体现了潍坊市悠久的文化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强调了文化的继承与交流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由洛阳市碑帖研究会会长张会长代表浙江省博物馆馆长发言并宣读浙江省博物馆馆长发来贺词,进一步深入阐明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之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博物馆并重点欣赏了丰子恺漫画展区。

本次活动彰显了文化交流传播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潍坊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使大家受益匪浅。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