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寻潍院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363

为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潍坊学院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团队建设,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由潍坊学院委员会主办、潍坊学院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回首无悔青春梦·继往开来志愿行”寻潍院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暨颁奖晚会活动于5月22日晚七点在闻韶楼报告厅准时举行。

决赛以帅气的街舞表演拉开了帷幕。进入决赛的志愿服务团队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各自团队的历史、现状、发展及理念,并对服务队的未来做了展望。其中法学院尚德志愿服务队的参赛视频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示了尚德服务队过去一年参与的志愿活动,介绍了尚德所秉持的志愿服务理念,并表达对尚德越来越好的期许。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服务队积极、阳光、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法学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制作的视频紧紧围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主题,感染力极强,与现场观众们的感情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观众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为城市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