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505

 

了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17年6月4法学院举行了2017届法学和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答辩按专业分为两组进行,上午法学专业毕业生进行答辩,下午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进行答辩。答辩时,首先由每一组的学生就自己研究的论文题目和内容简单介绍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然后由答辩小组老师提出与该选题有关的问题,学生现场回答。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每个同学的论文提纲进行认真的检查,并就论文题目是否符合要求以及论文设计的是否合理进行了探讨。同时,答辩老师还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及涉及的难点问题、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小组根据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学习态度,工作作风方面的表现、论文的选题是否合理、学生在论文中对专业基础理论的掌握运用情况以及独立工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几个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评定。最后,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毕业论文答辩,加强了对毕业生论文的管理,锻炼了毕业生运用专业知识独立工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保证了论文选题和提纲的科学性、合理性,提高了法学院应届毕业生的质量,同时,对提高法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也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