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届办公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33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办公技能知识掌握与运用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意识,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秘书处于2018年4月15日下午,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办以“开展办公技能大赛,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届办公技能大赛决赛,经过初赛进入复赛的秘书处、宣传部等八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活动之初,由主持人介绍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它们分别是秘书处,自律部,组织部,心理部,体育部,女生部,宣传部,督察办公室,随后主持人详细解说了决赛规则与要求以及奖项设置。活动开始,进入决赛的队伍按照初赛成绩名次依次自行选择对战队伍,分三轮进行一对一比拼,各部门参赛者分工合作,抢答题与操作题同时进行比赛。活动过程中,抢答题参赛者进行抢答时敏捷的反应与较高的正确率与操作题参赛者精致的word与ppt文档演示,赢得了主席团的一致好评,由文艺部带来的中场舞蹈表演也获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秘书处夺取桂冠,自律部与心理部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佳绩,组织部获得优秀团体奖。在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办公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学生会成员对于办公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加强团队合作,打造优秀学生组织,进一步推动潍坊学院法学院的文化建设,意义深远。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