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32

 

10月26日上午,潍坊学院与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行。潍坊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姜乃春,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贾延庆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法学院又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成。学院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按时组织学生参加实践,定期开展理论探讨、参与大调解等,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推进法学理论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劳动保障事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同时,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凭借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职能优势,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培训,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各类招聘岗位,助力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