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手中文,辩天下事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8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掘培养辩论人才,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促进各二级学院间的交流与互动。法学院团总支以及法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潍坊学院团委的号召,于5月11日在8321模拟法庭举办潍坊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采取淘汰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两两进行辩论,每人限时进行辩论,每场比赛时间为一个小时,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就“人工智能是人类之福祸问题”、“成功路上好伙伴和好对手那个更重要”以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重在传承还是创新”的问题上展开辩论。其中法学院选手凭借丰富的辩论经验,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在辩论“关于大学生兼职利与弊的问题”过程中,法学院参赛选手作为反方代表,从大学生过度兼职的后果等多个不良方面进行论证,运用多种材料反驳正方观点,最终法学院参赛选手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辩论赛初赛到此圆满结束,各二级学院纷纷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辩论赛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对辩论的兴趣。经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表示会加强团队间的默契与配合,并为复赛做好准备。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