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强健身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32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展现太极拳的魅力,也为了法学院在太极拳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法学院于5月13日开始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部分同学进行为期17天的太极拳训练,集训的地点设立在8321模拟法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分成员和报名参加本次活动18级和17级的部分同学。

本次集训主要针对太极拳的二十四式进行集中训练。由体育学院的同学对全体同学进行动作指导和动作的演示,体育部部长刘乐玉进行视频播放,让全体同学对太极拳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集训开始,伴随着音乐和学长的演示,同学们模仿着视频中的动作,一次次的出拳、转身、踢腿。每天的集训大约持续一个小时,虽然很艰辛,但同学们的热情和期待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一个个动作一次次练习,克服了枯燥无味,仔细琢磨,一遍遍的研究。认真的态度和勤奋的练习,充分证明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提高了团队的凝练力,也极大的锻炼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同时通过太极拳这一运动项目能够锻炼身体,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相信同学们有努力作积淀,法学院在比赛中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