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884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法律职业,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更好发展,5月16日,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公司证券部副主任周祎律师在8311教室做题为《我们终将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法学院朱文英教授主持,17级和18级法学专业及16级法学实务方向的同学参加。

朱教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对周祎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周祎律师。热情随和、自信优雅是周律师带给同学们的第印象。周律师从学习经历、职业经历和社会活动的经历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法律人的成长历程,她经历过考研失败、公务员考试失败的一次次打击,但她始终坚信自己的职业理想,在工作中她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努力学习,最终顺利通过司法考试。周祎律师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敢于去表现自己,机会永远是自己争取来的,大学里,要做的就是改变,去变得更好。最后她真切地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社会活动和校园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去锻炼自己丰富自己,这些将是未来路上的垫脚石。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专注听讲,不时做着笔记,对周律师的观点表示认同。

朱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说,她希望周祎律师的本次分享能够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榜样的力量,无论经历多少挫折,只要我们不放弃,付出自己的努力,我们终将会遇见最好的自己,未来可期。同学们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做追梦人。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