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风采,澎湃运动年华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05

为了使潍坊学院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展现潍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也为了响应阳光运动的号召,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潍坊学院于2019年5月中旬举办排球赛。法学院分别派出由老师组成的教工组和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

迎着烈日,比赛还未开始,排球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参加比赛的同学和老师都激情饱满,摩拳擦掌的准备着热身运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只见法学院的老师们毫不紧张,展现出优秀的团队配合精神。老师们一次次的发球、拦球,每个动作、每个环节都配合的十分完美。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热情地为老师们加油鼓劲。老师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组也展现出过人的风采,法学院女子排球队一上场就展开猛烈的进攻,队员们相互配合,技术娴熟。遇到实力强悍的对手毫不气馁,根据对手不断地调整战略,展现出我法学院学生永不放弃、随机应变的精神。最终法学院女子排球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成功为法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技术的比拼,也为各二级学院的交流和沟通搭建了桥梁。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法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加有利于以后教学工作的展开,也展现了法学院勇往直前,不言放弃的优秀品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