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脉动,激扬青春——法学院欢送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03

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法学院大四学生,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学生爱上体育运动,5月25日,由法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欢送杯篮球赛在八号楼篮球场顺利举行,法学院15、16、17、18级篮球队成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早上九点,此次欢送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两组选手分别在八号楼篮球场一号、二号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在17级对战18级的比赛过程中,18级篮球队伍率先得分,在开局的良好形势下,18级篮球队乘胜追击继续得分。17级篮球队稳住节奏逐渐将比分反超,他们凭借着两年来积累的比赛经验,在本场比赛的最后再一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以45比34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18级对战15、16级的比赛中,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场上局势紧张,双方选手不断相互反超,双方选手的比分一直很接近。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15、16级篮球队选手以45:44的比分险胜18级篮球队,为此次欢送杯篮球赛画上了完美收场的句号。

此次欢送杯篮球比赛的顺利举行,给即将毕业的法学院大四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赛场记忆,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积极风采,法学院级篮球队成员表示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向着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