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分享经验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23

为了提升法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新一届的法学院考研学子提供考研经验,法学院邀请法学院考入香港中文大学的优秀毕业生钱嘉宁分享经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老师主持了会议,法学院16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优秀毕业生进行分享前,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老师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介绍,并对钱嘉宁表示了欢迎。交流会以问答的形式进行,16级的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包括考研的心态、当初进行考研的选择、看完过程中遇到了打击挫折怎么办等问题,钱嘉宁针对具体问题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进行了详细回答。当提到她大三就过了雅思之后,有学生就问到了学习英语、通过雅思的方法、背词的方法,钱嘉宁就和考研的学生们进行了学习英语的探究,进而又讲解了考研考博中英语的复习方法。最后阶段还提到了考研复习班等问题,钱嘉宁针对考研辅导班进行了利弊分析,客观分析了考研辅导班问题。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从提问形式渐渐变为互动形式,以学习为主线,讨论了很多话题,最后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笑声和掌声中结束。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解答了很多学生们心中的疑惑,促进了法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姐学习。相信法学院能够出现更多优异的学生,学风也会越来越好。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