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豪德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90

6月24日,潍坊学院法学院第九届“豪德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豪德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老师、17级辅导员宋薇老师,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兴刚、副主任王存东、副主任孙天锋出席本次活动,法学院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王存东副主任主持,他首先指出,设立“豪德律师奖学金”的意义在于奖励和提携优秀的法学院莘莘学子,随后组织观看了豪德律所发展纪录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社会信赖的法务专家。随着纪录片的结束,李大欣院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出席仪式的李大欣副院长、曹兴波书记、宋薇老师、付兴刚主任、王存东副主任、孙天锋副主任分别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娄倩倩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对豪德律师事务所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最后,由曹兴波书记和付兴刚主任分别进行讲话。曹书记首先对豪德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并对他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曹书记表示,法学院的学生工作接连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各项活动中履获佳绩,对法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付兴刚主任表示,此次奖学金是对获奖学生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并邀请同学们暑假来豪德律所感受学习。

本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校企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