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11

为了营造良好的军训环境,坚定新生的军训意志。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人合楼8311教室举行了“法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以及两位教官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级法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王秀慧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曹兴波老师宣读了军训指导意见,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军训时间等内容。曹兴波老师强调要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军训顺利进行。法学院新生李睿涵代表新生进行了讲话,李睿涵表示,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教官安排,从军训中磨炼意志,认真上好大学的第一课。随后葛教官正步走上讲台,向学生们庄严敬礼,引起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葛教官宣读军训计划,强调军训纪律。最后,法学院2017级的刘乐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军训的经验,提出了几点军训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新生们不时做着笔记汲取经验。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军训的正式开始,同时让新生们做好军训的准备,为打赢大学第一战打好基础,确保法学院2019级军训能够圆满成功。希望法学院2019级新生能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