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永博士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21

秋风飒飒,迎着片片枫叶法学院又传来令人喜悦的消息。在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经过学科专家初评、会议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最终从1556项申报项目中评出拟立项课题452项。9月23日,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公布最终结果,我院教师周永博士申报的审判研究专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与诉讼衔接机制研究》获得立项。

周永博士是潍坊法学院的一名教师,1980年出生。周永博士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他的工作态度认真、教学风格独特,严肃中又不失风趣。本次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包括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申请人需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学科建设实际,合理设计选题。基础理论研究,要着力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应用对策研究,要力求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的规定,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的审判研究选题系“为助力服务提高人民法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该项目研究应主要围绕人民法院工作和审判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实证性研究”而设立。

本次立项项目难度非常巨大,但周永博士克服艰难成功立项。让我们向周永博士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法学院在诸位老师的努力下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