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临朐淌水崖水库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80

为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根据省委部署和《潍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0月10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赴临朐淌水崖水库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进入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对淌水崖水库建设的初衷、建设过程的艰难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党员同志发挥的重要作用都有深刻了解。“一头不知疲倦的老黄牛”高学谦的故事、巨石滚落时推开工友牺牲生命的高学起的故事等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都让大家深深感动,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刻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又集体参观了淌水崖水库。

通过本次淌水崖水库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必将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的信念,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淌水崖水库精神永远铭记、传承!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