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我们只为等你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02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对法学院学生会的了解,明确自己的部门志愿,同时为了给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一批高水平的人才资源,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于10月16日晚在8321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级成员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新生们的积极反应,春风十里不如19级新生们渴求加入学生会的眼神。活动还没开始,模拟法庭早已坐满了满怀期待的新生们,随着秘书处PPT的开始放映,宣讲正式拉开了序幕,各部门依次轮流上台宣讲,部长们根据自己部门的优势都展现出了别出心裁的展示,他们各显其招、各尽其能,耐心的为新生们解答疑惑,每句话都是他们的用心所言,他们用真情对待此次宣讲,也想用真情打动每一个想加入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舞蹈、歌曲、说唱,简简单单的文艺表演,送书、送零食、送蜜薯...零零碎碎的小礼物,向19级新生们展现了一个有温情、有温度的法学院学生会。

此次宣讲并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爱和责任的传递,新的学期需要新的朝气、新的风貌,学生会作为法学院的一个窗口,需要广招贤才,宣讲活动为新生们了解学生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他们能够找准目标,结合自己的优势,加入自己心中所愿部门,为法学院学生会创造新的奇迹!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