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学生会干事竞选演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32

为了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地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会干事,为法学院未来地发展培养高素质后备力量,第二十届学生会干事竞选演讲于10月17日晚上分别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8321模拟法庭、8322教室、8324教室以及8326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级成员担任此次竞选演讲的评委,183位2019级新生参与此次竞选演讲。

本次学生会干事竞选得到了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新生们根据自己的特长竞选不同的部门。在本次竞选中,新生们上台进行演讲,从自我介绍、兴趣特长、工作思路等方面来表达自己的意愿。竞选新闻采编部的新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激昂的文字;竞选秘书处的新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自信大方的谈吐举止;竞选社会实践部的新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活跃在社会实践中的一个个身影……在每一位新生的竞选演讲结束后,各分管主席以及部长对参加面试的新生都进行了提问,并且在竞选结束后对他们进行了总结性评价。

此次竞选演讲,展现了新生们敢于挑战、积极追求的精神,他们的演讲精彩生动,向我们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活力与自信。相信通过本次演讲,他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也相信法学院学生会在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下会增加新的发展活力,再续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