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书记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73

为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在人合楼8320教室开展以“书记讲党课”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带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

活动伊始,曹书记向学生党员提出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目标。书记亲切地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谈心,并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习仲勋同志的故事。他提到,习仲勋同志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一生为革命和党的建设倾尽全部力量,尽心竭力。曹书记还讲述了习近平同志的故事,习近平同志受父亲习仲勋的影响,从小励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进取,向父辈学习,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铸就了从基层到总书记的伟大经历。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曹书记的讲述,他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努力,争做优秀党员。最后,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不断学习,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入党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以及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他们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