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潍院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80

尊敬的家长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潍坊近日也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党委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校上下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请您放心,保护好孩子的生命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潍坊出现确诊病例后,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果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第一时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面落实校园日常防控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请您相信,学校始终会把孩子们放在第一位,做好孩子平安健康的守护人。

请您理解,所有防控措施都是为了保护孩子的平安健康。本着学生平安健康第一的原则,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会采取一些应急性措施,可能给孩子的学习、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予以理解支持,并与学校一起教育引导孩子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正确理解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遵守校规校纪,遵守驻地防疫规定,把各项防护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

请您支持,家校防控协同配合是我们工作的力量源泉。请各位家长朋友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孩子的榜样。对学校推送的摸排要求,希望您能够及时、真实、准确地反馈。希望您密切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增进情感交流,做好孩子心理引导,发现孩子有心理异常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我们会竭尽所能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各位家长,疫情当前,防控来不得半点大意。感谢您在特殊时期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多与学校沟通交流,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