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剧”匠心,向阳筑梦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98

近日,“从心出发,向阳逐梦”校园心理剧比赛在闻韶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及评委老师到场观赛,比赛顺利进行,我院心理剧《心门》荣获二等奖。

我院作品《心门》生动演绎了云梦(房文卿饰)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磨难和不公,从而深陷痛苦的泥潭,但在自我挣扎后将封塞的心灵大门渐渐打开,爱的光芒照进,从此她发现自己并不孤独的故事。剧演更是在结尾升华主题,赞颂了内心力量的强大,充分体现人间真情的温暖。我院同学在表演过程中秉承着自己演,演自己的理念,他们将生动的演绎奉献给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及声声赞贺。最后,活动进行颁奖仪式,我院以总体第三名的成绩最终荣获本次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向阳而行,朝梦而奔。本次“从心出发,向阳逐梦”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顺利举办,使现实生活投射到剧像中,让大学生更清晰地重视和思考有关人际关系、自我价值的问题,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表演热情,为其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