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妇女节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37

37日下午,我校校工会在第114个国际劳工妇女节到来之际,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女教职工们以健步走的方式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用实际行动展现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下午两点,我院女教职工们在操场准时集合完毕下午两点三十分,随着一声枪响,活动正式开始,队伍有序出发。女教职工们先在体育场步行一圈,出操场沿学校外环道路前进,最后回到体育场,路充满着欢乐和团结的氛围。尽管女教职工们出发不久天就下起淅沥小雨,她们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依然不减,她们分享雨伞,相互传递鼓励的眼神,在雨中坚持完成活动,展现巾帼风采和奋进精神。雨水洗去浮华,留下的是她们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决心雨水打湿衣衫,但她们的脸上却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展现了她们对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在新的征程上,我院女教职工将继续发扬跟党奋进、巾帼建功的精神,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