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孙英伟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77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孙英伟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才、院长杜立聪、党委副书记王秀慧、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杜立聪代表学院对石家庄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孙英伟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法学院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杜院长强调,我院人才培养秉承“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育人理念,注重实现法学专业与其他学科之间的融合与交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学院党委书记刘德才表示,石家庄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层次丰富,相信此次调研交流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有效促进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工作的提升。

石家庄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孙英伟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四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孙院长表示,法社学院自组建以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勇担服务省会使命,目前学院学科布局逐渐成型,人才培养特色已初步显现。本次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创新性工作方法与思路,共推学科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孙英伟院长一行到我院智慧教室、模拟法庭参观,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热情邀请我院前往石家庄学院进行调研回访。

此次交流活动氛围活跃,内容扎实,与会人员都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积极推动兄弟院校之间的高质量发展和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