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潍坊七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27



511潍坊学院潍坊七中大中学校融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潍坊七中举行我校与潍坊七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潍坊七中党委书记、校长孟祥波及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教务处长侯金奎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副书记刘伟出席参加仪式。

仪式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与潍坊七中副校长韩英签署优生源基地协议朱猷武、韩祥波共同为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思政育人、课题研究、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朱猷武校长谈到,今后两所学校要实现全方位对接,特别是在学生的学习需求、教师的课程研发、课题研究、心理辅导、人生规划与职业体验、专业发展方向、学科竞赛、大思政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潍坊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帮助,实现合作共赢。孟祥波特别介绍了潍坊七中在小初高融通培养机制、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联盟方面所做的实践和探索希望潍坊学院能够在教学资源、师资培训、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优生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造福广大学子。

本次合作是学校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进优质社会教育资源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的举措政法学院也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助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