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建设,学风先行

发布时间:2014-12-07

浏览次数:194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良好的学习氛围,李玉耘老师于2014年11月28日晚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因此学风建设作为学校的重要客观标准,需要学校做出政策调整。

本次主题班会重点讲述如何促进学风建设,李老师指出,应当以完善的规章制度来保障学风建设,提倡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加强校园文化管理,多方面开展图书交流活动,促进知识素养的提高,以长效机制促进优良学习氛围的形成与发展。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优良的学风建设不仅能规范学习,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还能够保证教学任务的完成,集中展示学校学习风貌。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是教师与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体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思想品德与行为素养表现的总和。因此,学校建设,校风先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