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为庸人驻—徐翔翔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291

他说:“天空中没有痕迹,但鸟儿仍在努力飞翔。”他的身影一直忙碌,他的脚步一直前进。他一直在努力,努力飞出自己的痕迹。他,徐翔翔,法学院2013级法学专业学生,现任法学院自律部部长,法学2班班长。

他说:“我不是领导,我们是一个服务型团队,而我只是起一个带头作用。”他总是这样:无论事情大小,他总是以一个谦虚的姿态去努力完成每一件事;无论喜欢与否,他总是作为一个先锋去尽力完成每一个任务;当学习与工作中的各个问题接踵而至,他总能以淡定的姿态去合理安排并解决每一件事。严谨,认真是他在工作中给人的印象,本以为生活中的他也同工作中那般严肃。初识于他,我却讶于他的谦和与温暖。他如邻家大哥哥一样,始终带着温暖的微笑,耐心地回答每个问题。生活中的他有理想、有规划。他写下了自己的理想,时不时的翻开看看,以激励自己继续前行;他记下了自己的规划,时不时的翻开看看,以提醒自己不要松懈。他的生活与工作一直向着目标在有条不紊地行进。

采访临近尾声时,他留建议给大一的新生们。他说,做事要尽善尽美,即使只能尽一半的努力,也要坚持把要做的做到最好。记得把自己的理想规划写下来,到大二时自己去回顾一下,看看最初的理想是否还在坚持。不要让自己停下来,寻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

时光不为庸人驻,韶华不为少年留。未来还很远,需要一个梦想来支持自己走下去。所以,给未来一个梦想,让我们同徐翔翔一样,守着梦想、追随理想,努力在天空中飞出自己的痕迹。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