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栖居,诗意人生――李浩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279

他是一个喜欢诗的人,与诗为伴。他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他对每位同学都很友善。他就是法学院2012级学生,现任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的李浩。

在很多人眼中,工作和学习是很难平衡的。作为学生干部的李浩特别珍惜时间,注重效率,学习是认真的学习,工作中踏实工作。在开展工作时,难免会遇到很多困难,当他面对这些困难时,他会组织专门人员去处理。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参加此活动的意义,明白此活动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从而提起大家的兴趣,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他一直推崇“外儒内法”的管理方法,适当灵活的开展工作,这样与同事之间,同学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工作和学习上的兢兢业业,如履薄冰,才铸就这样一个优秀的他。

他如同一颗闪亮的星,在文字里穿行。他不仅仅在工作和学习有发展,他还参加各类活动,组织各同学开展原创诗歌大会等等。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有汗水,有泪水,有艰辛,有挫折,他都一路走了过来,用自己的坚强和毅力克服了这些。而这也让他收获了很多,一是可以在不同的岗位上得到锻炼,继续为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他的贡献。二是可以在更广的平台上结交更多的工作伙伴和朋友。当谈及到在未来的工作计划时,他说:“在这一年的任期中,要提高分管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性,在办好以往的品牌活动的同时,要积极推动多部协作,多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符合同学们精神物质需要的活动。打造新的品牌活动,创立法学院学生会的新名片。”

他其中一首宋之韵“返照迎潮,行云带雨,依依似与骚人语。当年不肯嫁春风,无端却被秋风误”一直萦绕在同学们耳边。他是一名学者,更是一位诗人。他在一片净土诗意的栖局,过着属于他的诗意人生。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