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的佼佼者—夏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276

名如其人给人一种清新,质朴之感。诚挚的谈吐,朴素的穿着,有着与众不同的男人味,让人充满好奇。他直率坦诚,看着他的目光就能感觉他是一个有眼光,有着自己独特世界观人生观的人。

他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是大学生法律协会的会长。面对工作是他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当辩论时他口若悬河,字字铿锵有力。他曾坦言辩论赛让他收获友情,锻炼口才,培养胆量。正因如此他才积极投入其中。他有自己的梦想,有志气,有追求。他想做律师。不一定多伟大,但是能为他人提供法律服务。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已让他心满意足。他还坦言学习还是第一位的,大学要全面发展是在好好学习的基础上去全面发展自己,除此之外兼职能够锻炼能力同时减轻家庭负担也是可以尝试的。平时的他爱睡觉,爱看书,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走到一个城市就看看该城市的高校因为高校是最能反映城市文化气息的。对于爱情他说随缘,人在不在一起要看缘分,真的喜欢就积极追求,勇敢去爱。对于下届同学他最想说好好学习才是根本。

    有人说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才能益己及他。有能力办实事才不会毕竟空谈何益。故事的结束总是满载而归,就是金榜题名。夏新就是这样一个有理想,有计划,敢于追求,不断提升自己能力的人,相信他的未来不是梦,因为追求卓越成功就会靠近。希望我们也能像他一样去奋斗,去拼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