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4-11-22

浏览次数:200

时光飞逝,14级新生进入大学已有一段时间,为了帮助广大新生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适应由中学生活到大学生活的转变,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0日邀请了13位优秀的13级同学分别在人合楼8225教室与8227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所邀请到的13位同学,各自剖析了自己的经历,既强调了上课要认真听讲,也认为课余时间应多参加活动,如此才能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拓展人脉。几位同学还详细叙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包括如何记录课堂笔记,课后如何借助各种书籍开拓视野。交流的过程中也不乏互动,新生们提出令自己困惑的问题,最后也都一一得到了解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拉近了13级与14级同学的距离,为广大新生开始新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其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有理由相信,新生们会在大学的舞台上演绎出更精彩的自我。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