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秀、冯希艳老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科技体制创新论坛暨山东省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458

 

张善秀、冯希艳老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科技体制创新论坛暨山东省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研讨会

2015710,由山东省法学会法科技法学研究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海峡两岸科技体制创新论坛暨山东省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市举行。我院张善秀、冯希艳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海峡两岸和全国各地二十多所高校的4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各级法院、律师事务所等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在山东大学科技处张希华教授主持下,省法学会及各与会代表致辞。随后是题为“科技体制改革等科技法理论与实务热点问题”和“科技法的地位与科技法学教育与学科建设”主题研讨和会议交流。西安交通大学马治国教授、同济大学朱国华教授做重要发言,我院张善秀副教授参与科技法的地位与科技法学教育与学科建设交流研讨环节的发言评议。最后,对与会学者提交论文进行优秀论文评奖,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若干名。我院冯希艳老师提交论文喜获二等奖。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