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633

为了检查毕业论文选题是否合理,学生在毕业论文中对专业基础理论的掌握运用情况以及独立工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法学院于2018年6月3日下午在人合楼8310、8321等七个教室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法学院赵宝华、朱文英、张继等多位老师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首先,指导老师们认真检阅学生的毕业论文,检查学生课题完成的情况和质量,以问答为主,辩论为辅”的形式针对论文与学生深入交流并提出问题,考验学生的应变思考能力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把握程度。随后,指导老师凭借多年的经验与过硬的专业水平针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深刻剖析,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更好的掌握运用论文中的知识。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点,许多学生对论文观点的理解与运用更加熟练透彻,学生翔实的专业理论功底与严谨的逻辑思维也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最后,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答辩及表现评分,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论文答辩为法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与老师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端正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学习态度,提高学生的辩论技巧,同时也促进了法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