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初秋传递温情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19

法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

为了解新生军训状况,鼓舞新生训练士气,9月20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法学院2019级辅导员于丽杰老师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教官与法学院新生。

“现在身体怎么样?”、“怎么来的学校?”、“有没有人送啊?”刚来到法学院学生的军训场地,曹书记就关怀得问在场军训的新生。接着,曹书记查看了新生军训情况,关切得问道:“军训什么感受?适不适应?累不累啊?”新生纷纷表示不累,曹书记又对新生的坚韧不拔的态度以及新生们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心态进行了表扬。曹书记又对教官表示了慰问,教官也表示了对领导前来慰问的感谢,并对法学院新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当看到军训方队旁还有学生未加入军训时,曹书记询问了他们不进行军训的原因,得知因为身体原因不参加军训时曹书记表示,军训时大学的第一课 ,即使不能跟其他同学一起军训,也要穿上这身“迷彩绿”,与他们一同感受这种氛围。同时要注意身体,有什么不适要及时向教官和老师说明。王秀慧和于丽杰老师也一直身着军装,与曹书记一同慰问,感受军训的氛围,并且亲切与新生们谈论军训问题,解决学生们在军训中遇到的问题。最后曹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把军训坚持下去,听从教官指挥,上好大学的第一课。

院领导的本次慰问振奋了新生们的军训热情,传递了初秋的温情,体现出法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也体现了法学院对军训工作的支持。相信在法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怀下,2019级军训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