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学子 助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14

3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伟,院长助理、实训中心主任倪志娟、团总支书记宋薇及各位辅导员出席,大会表彰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本次活动先后表彰了本学年度教师从业技能大赛个人奖,学风建设月的优秀学子、优秀宿舍、优秀组织个人及学风建设月积极分子。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他们刻苦努力,为建设更好的政法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赢得大家的认可。活动的最后刘伟强调了学风建设月活动对于加强政法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学院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 ,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更好的优良学风。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