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启方向 “研”途不迷茫——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38

4月23日至4月25日,我院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此次考研交流会分设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三大专场。专场交流会上,各专业考研上岸的同学根据本专业考研情况特征分享备考经验。法学专场的同学主要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备考经验,并详细解说了选择学校、专业的方法和途径。

行政管理专场的同学偏向于分享备考过程保持稳定平和的心态、避开思想误区的方法。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专场的同学分享了备考过程中不同科目学习时间的分配管理技巧,重点解说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和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专业的网课参考资料。

参与考研经验分享的同学纷纷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会大大提高考研成功的几率。但他们也告诫志在考研升学的同学们:“空想而不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一旦认定自己的考研目标,就应该坚韧不拔,奋勇前行,努力地向目标靠近,用实际行动搭建起走向成功的阶梯。”

薪火相传,学无止境,本次考研交流会地举办,为有志于走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考研经验的平台和机会,引领了求学向上的学习风尚,愿政法学子立志四方,践学千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