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正青春——我院在学校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01

5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团总支书记宋薇及16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团总支荣获共青团新闻宣传与网络思政工作先进集体,学生会荣获十佳学生会、3个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元素音乐社获十佳学生社团、王凯玥荣获十佳学生社团干部、1人荣获校园文化服务标兵、2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4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青年、1人荣获志愿服务标兵、3人获共青团新媒体宣传标兵等荣誉称号。

大会颁奖仪式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发表总结讲话,她鼓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院的参会团员代表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徐梅的谆谆教诲,将牢记在我们每位青年人的心中,我们将不断完善自我,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未来,我院将继续不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和政治教育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法学子也将不负时代,努力学习,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