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关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76

5月12日,东关街道举行青年党员“提升标准提高效率”行动训练营暨党员进街道党校培训班,政法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武冠君、耿怡娴参与活动并进行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耿怡娴以“我们的这十年,我们的二十岁”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这十年来中国的巨变,以她的家乡河南省安阳市为切入点,将二十大精神与日常生活以及宣传工作紧密相连,并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用我们的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

武冠君则以“我们正青春,向着光,成为光”为主题,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将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落脚实际,鼓励广大党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也是政法学院团总支与东关街道携手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举措,促进了校社联动走深走实,为社区实践活动、街道思政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