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临朐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检察理论研讨会暨检校合作研究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280

6月16日,我院与临朐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检察理论研讨会暨检校合作研究课题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杜立聪主持会议,临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兴川等一行7人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潘祎就检校合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双方开展深入的课题研讨,加强学术理论交流学习,共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法学理论与检察实践的深度融合。参会的检察官们就涉案企业合规有效性评估、检察机关助力社会治理、公益诉讼专门立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知识产权检察综合履职以及大数据法律监督等项目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我院教师主要从学术专业角度就论文选题、理论表达、实施建议等方面进提出了建议。

杜立聪表示,与临朐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课题调研合作,必将大提升政法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教师参与检察理论研究,积极搭建理论研究平台,着重进行检察实务和应用理论研究相结合,共同推动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提质增效,培养更多更强“理论+实践”复合型人才。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