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丁峰副教授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256

724日上午,我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副教授举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杜立聪主持,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丁峰副教授青椒如何“椒”出竞赛答卷为主题,从备赛、竞赛、赛后三个方面,为我院青年教师讲授如何准备高校青年教师比赛和教学创新比赛。丁教授着重讲述备赛部分,从学情分析用心、内容设计精心、过程实施交心、实践教学走心、话语表达暖心、资源建设齐心、方法融合入心、考评反馈称心八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分享教学经验和备赛经验。丁教授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也与各位教师分享竞赛过程和赛后阶段的心路历程。丁教授发言完毕后,各青年教师就具体的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向丁教授请教,也与丁教授就准备青年教师比赛和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困惑。

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仅使院的青年教师对高校青年教师比赛和教学创新比赛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也激励院青年教学队伍增强自身实力、提升参赛信心,为快速成长为教学的中坚力量打下良好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