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参加2023年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290

916日,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青岛市召开,我院公法教研室李大欣、许晓红、倪志娟、陈志英四位老师应邀参加,李大欣教授当选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杜立聪、倪志娟两位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本次年会由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承办,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和山东嗣法律师事务所协办。与会代表有来自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理论研究者,有来自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与会者就刑事合规、网络犯罪法律适用、金融及财产犯罪等焦点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大欣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对第一单元的五场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并就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与实践问题与发言人进行了延伸与谈,其他三位老师围绕新时代刑法热点难点问题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教师与省内外专家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为我省刑事司法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智识力量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