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模拟法庭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238

近日,我院顺利举办了2023模拟法庭比赛。初赛共有21级与22法学专业近百位同学参加,由第二十一届省模拟法庭大赛优秀辩手担任评审,参赛队员将理论知识与模拟案例相结合,在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针锋相对、据理力争,展现了政法学子优异的辩论能力和扎实法律知识功底9月24日下午,初赛评选出16名选手在模拟法庭教室决赛,特邀奎文区人民法院法官张东聪,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李萍、窦荣刚、陈,与政法学院教师杨卫华、刘国栋、赵敏组成评委组并轮流担任审判庭成员,决赛在规范的民事诉讼程序中还原了真实的庭审现场,评委对选手们的精彩对抗及灵活应变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自的审判与代理工作实务,从法律适用、辩论技巧、团队合作、出庭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全过程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出席决赛并公布比赛结果段宇等六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将代表潍坊学院参加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

本次模拟法庭比赛,是政法学院与实务部门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教学活动,有力地提升法学专业学生的理论思维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推动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地进一步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