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示范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31

127号下午,我院在人合楼8308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示范课。副院长杜立聪出席并主持,谭真老师授课,我院近五年新进教师参加。

在此次示范课中,谭真讲授《国际法学(双语)》课程中“先占”的相关内容。教学环节完整,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深入浅出。谭真围绕教学目标,灵活采用多种教学方法,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活动。既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也注重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授课过程中,谭真立足法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自然、恰当地融入课程思政,增强了课堂教学的广度、深度和温度。注重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借助网络教学平台服务教学,体现出良好的教学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能力。

活动最后,杜立聪总结并勉励各位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遵循教育规律,优化教学过程,提高育人成效。活动结束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围绕示范课的相关内容和日常教学活动进行沟通交流,分享教学经验,互解教学困惑。

此次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总结提升的契机,激发了青年教师钻研课堂教学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我院将持续组织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关怀、支持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为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注入源源动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