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切实提高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质量深入推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3月9日顺利举行了2024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设2个答辩小组,5位论文指导教师对60位同学的论文开题报告实施交叉评审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就各自毕业的论文研究背景意义、目标与方法、研究方法、研究框架、进度安排及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

答辩小组老师严格把关,帮助学生明确研究思路及重点,从论文选题方向、研究的可行性、大纲逻辑性、内容侧重点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会,使同学们对各自毕业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厘清写作思路。同学们表示会依据答辩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开题报告,拓展论文写作的思路,积极主动地完成毕业论文。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