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优答辩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1

青春有为,奋勇争先。3月12日下午,我院于人合楼8318举行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优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慧、院长助理倪志娟、辅导员李小杰及张予甯、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张春晓担任评委,其他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前期学生报名、班级评议、材料审核,共有9名同学和两个班集体进入答辩环节。在答辩现场,同学们结合申请的类别和个人实际,分别从思想引领、学习成绩、创新创业竞赛、学科竞赛、学术论文发表、社会实践、班级整体情况等方面依次汇报。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在专业成绩上孜孜以求,在学术之路上探索创新,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心系家国,笃志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潍院精神,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榜样的力量学生们激情四溢的答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审核评议,最终张晓钰、李世熬、吕月洋、徐锐、谭友欣以及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进入学院公示环节。

此次答辩会不仅是一次评选活动,更是一次展示学生风采、激发学生斗志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和方向,坚定追求卓越的信念。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不坠吾辈青年志,在青春的新征程上,留下逐梦奋进的身姿!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