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法学院联合农业银行奎文支行在二餐前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消费维权手牵手,和谐校园心连心为主题,学校工会副主席李晓静、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慧、奎文农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校园内上千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签名横幅宣传、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同学们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消费陷阱大学生法律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解答同学们的法律疑问,引导同学们通过合法途径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奎文农行的工作人员结合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向同学们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防诈反诈宣传,增强同学们作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平台,引导同学们依法理性消费,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心中树立起绿色消费的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据悉,法学院还举办了“3.15晚会”观影活动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下一步,法学院将结合“学雷锋”活动月活动走进社区开展消费宣传相关志愿服务,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科学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增强维权意识,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